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長的作戰策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作戰策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我們5班,是個好班,聽話的人自然是十個手指頭加上十個腳丫頭也數不清啦!但是,班上也總有那麼一些“叛亂分子”,妄想破壞我們班“鐵的紀律”。作為一班之長的班長當然是忍無可忍,決心制服這些“叛亂分子”,於是這份策略書便油然而生了!

  策略A

  動之於情,曉之以理

  本着“先軟后硬”的原則,班長亮出此招,準備以一名偉大的教育家、演講家的身份以聲情並茂的語言去說服“叛軍們”。“你們能不能不講了,講話是一種不好的習慣,你們可以下課再講……我們要養成好習慣,才能……”哪知“叛亂分子們”不吃這一套,個個“惡語相向”(稍稍誇張),還差點動起手來,轟班長下台,可憐的班長落荒而逃,“叛亂分子們”更加的肆無忌憚,這套策略看來是行不通了!

  結局:慘敗“叛軍……

  策略B

  亮出法寶,震懾“叛軍”

  結局是慘痛的,可是我們的班長大人又站了起來,她不忍心我們這個好班被“叛亂分子們”敗壞了形象,和他們一決到底(為班長的堅強喝彩!)這次班長不是空手而來,而是拿出了獨門法寶——生死簿(記名冊),“叛軍們”果然害怕了,個個都規矩了起來,生怕自己的罪行會被老班(班主任)知曉。但老班有事離開了學校,“叛亂分子們”又猖狂了起來,悲劇的那一刻又再度上演了。

  結局:情況有所好轉,但收效不大。

  策略C(終極策略)

  佯裝傷心,博人同情

  某日,班長欲宣讀注意事項(放假),但是她卻不得不面對着“開了鍋”的班級。“怎麼辦呢?”班長苦想。忽然班長靈機一動,抄起一根木棒狠狠一敲,再用她那副無敵的大嗓門,大吼一聲:“你們到底尊不尊重別人?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兩顆晶瑩的淚水在班長的眼中打轉,大家全靜下來了,耳邊只響着風扇的呼呼聲。“叛軍們”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生怕惹毛了班長,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教室里異樣的氣氛真是讓人窒息。碰巧,老班突然回來了,班長把“風雲”告訴了他。老班自然是火冒三丈,氣沖沖地找出為首作亂的人,一把把他們拖到了辦公室,整個教室終於有了難得的寧靜。我回頭一看,媽呀,班長居然還嘻嘻地偷笑着呢!

  結局:擊潰叛軍,抗戰取得重大勝利。

  經過了這三輪戰役,大家都乖乖地順從了班長,人民們(同學)又有了和平的生活。班長真是一位好“將領”。“了不起”,這是我給她的評價。班長,好樣的!

  重慶長壽區長壽中學校初一:李宗霖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作戰策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作戰策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