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保安室做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保安室做作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在小區門口的保安室中,對,是我所在的小區,有人可能問了:為什麼我還不回家?原因如下:

  放學,班主任肖老師找我,肖老師是一個男老師,教我們語文,他長得其實並不高,眉毛十分濃密,整個人有一種十分嚴肅的感覺,但是其實肖老師也挺容易相處。肖老師說:“你看下手機,這是你媽媽說的,我現在才看到。”我看了看,哦,上面主要就是說,我媽媽去長沙了,要肖老師告訴我到小區的保安室做作業。哦,去保安室做作業啊,恩……恩?What?去……保……保……保安室做……做作業?!啊咧?好吧……

  到小區保安室,我和保安說:“我媽媽去長沙了,我可以進去做作業嗎”,保安同意了,感覺自己的人生多麼順利啊哦呵呵。

  進去后,我做起了我的作業,這麼好吵哇,有人的說話聲、汽笛聲、汽車駛過的聲音……不時還會有人進來放快遞、拿快遞。啊!我都要奔潰啦!想想以前在家裡總閑太吵太吵,原來這裡其實更吵!好後悔呀,感覺家裡其實真的好!

  現在我已經回家了,已經6點多了,呵呵,也不算晚啦。

您正在瀏覽: 在保安室做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保安室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