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辛苦的保安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保安叔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於今天的事讓我有所感想悟,有所感想。反正所有的語言都不能概括我內心中的想法,也無法表達我內心中的情緒。

  今天下午,我們的第二節課是上體育課,在那個炎熱的下午里,我們先前在操場里跑三圈老師才給了我們活動的試卷,我們在集體解散后都向小店買說了,我們買完水后在陰涼的地方坐着。

  突然間,我往那裡一看,看見了一個在那烈日陽光下在那彎着腰收拾着空瓶子的保安叔叔,他滿臉是鄒文,鄒文中滿臉是汗水,我又看見他那袋子里裝有滿滿的空瓶子,心裡有一絲想法的,當然,我不是說他什麼,是在想:為什麼保安叔叔已經有工作了還要撿空瓶子?是因為愛護這個校園嗎?還是不想讓同學們污染這個美麗的校園呢?我帶着這個疑問看向保安叔叔,那保安叔叔也向我看了過來,面帶微笑的向我點點頭,然後又轉身往垃圾桶里撿空瓶子。

  忽然間,我想到了一個問題,萬一有一天,我們輪落到了當保安的地步,是否會像保安叔叔一樣去撿空瓶子呢?萬一我們當了保安之後,被人譏笑着指着我們說我們沒文化的時候,他們是否會想過,他們萬一有一天也會當保安那又會怎麼樣。

  就在這時,我感到很羞愧,我急忙把剛剛扔在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扔到就垃圾桶里。在這我不經想到我的同學們以及全校亂丟垃圾的師生們有沒有這種感悟?

 廣東惠州博羅縣博羅縣福田中學初一:死神之天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保安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保安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