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黑暗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暗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黑暗生活”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宮六(2)班 周奕君 

  家長會後,媽媽的臉就像天上的黑雲,陰沉沉的,令人琢磨不透,我的生活從此陷入“黑暗”…… 

  一、不能挨床的早晨 

  清晨剛6:00,“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鬧鈴聲傳來,我的美夢也隨之而被打破。我伸手關上鬧鈴,還想再睡5分鐘,誰知,‘一聲驚吼入長空’:“君兒,快起來!洗臉漱口后,快點來我面前讀書。”我心裡暗暗叫苦。怎麼搞的?媽媽今天怎麼起來得這麼早?反常!媽媽見我磨磨蹭蹭的,又扯開了嗓門:“五分鐘之內不到我面前來,今天的零花錢免談。”說起零花錢,我就格外亢奮,以最快的速度忙碌着。四分三十秒,我完成了任務,來到媽媽面前,翻開書讀起來。可心裡卻在想着:“今天的零花錢可千萬不要泡湯呀!”讀了20分鐘書,我領到了零花錢,如釋重負,哼着小曲愉快地走在上學路上…… 

  二、不吃零食買的書 

  放學了,我跨進家門,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皺着眉,沉着臉,十分嚴肅。可見我回來,臉上立刻堆滿笑容,親切地說:“喲,君兒回來了?來來來,把書包放下。”我一臉驚愕:這是怎麼了?媽媽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的心懸起來。“來,君兒。”媽媽招呼我過去。我聽話地走過去,坐在沙發上。“君兒,媽媽今天給你買了兩份卷子,你平常多做做題,好不好?”唉,是這回事!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 

  雖然心裡也有一百個不願意,但看到媽媽那“和藹”的面孔,我還是聽話地點點頭。媽媽頓時高興得像個孩子,從錢包里拿出一疊零錢塞給我。我頓時樂了,想:該不會是媽媽看我乖,獎賞我的吧?這麼厚一疊,哎,我要發了,看來剛才……!“君兒……”媽媽把我從美好的遐想里拉了回來,“嗯?”我連忙應了一聲。“這裡一共65元錢,是你一個月的零花錢。”“什、什麼,一個月的?可是光車費就要60元錢呀!”我“痛不欲生”地說道。“這我知道,可我們家不是百萬富翁,所以要節約,懂嗎?你一個月節約的錢,可以買五本書呢,那以後就會養成節約的……!”“五、五本書,您不是說只買兩份卷子嗎?”我打斷媽媽的話。“不過我還買了《舉一反三》、《語文奧賽天天練》……”啊,我“暈”倒在沙發上…… 

  三、與電視機拜拜的晚上 

  “媽,你買的卷子我全都做完了。”我邊說邊乘機打開電視。”“哦,別看!去看作文書!”媽媽邊說邊關掉電視。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在了沙發上,我哀求道:“媽,就看一小會兒,好不……?”話還沒說完,媽媽就教育起我來:“我說你這個孩子,怎麼就這麼不聽話呢,你……”唉,聽媽媽的嘮叨是世界上最難受的事,我只好乖乖地去做作業…… 

  哎,希望不要再開家長會了,嗚嗚嗚……我的“黑暗生活”何時是個頭呀? 

  指導教師 :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暗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