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沙漠”,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荒蕪、炎熱!的確,它很乾燥、很少下雨、動植物也少,但萬物都是有美麗的一面,它也不例外。

  沙漠里經常刮大風,風席捲着沙子,彷彿一隻憤怒的獅子,在廣闊的天地間咆哮。風停過後,沙丘之上就會形成一條條的花紋,就像海灘上的貝殼,被海水沖洗過似的,清晰而明亮。沙漠擁有了一大特點。

  很多人可能覺得沙漠里的沙都是金黃色的。其實不完全是這樣,它的顏色是會變的。

  沙漠里的太陽彷彿比任何地方都要來得早些。黎明十分,當太陽將第一縷陽光灑進沙漠時,沙漠是黑綠色,猶如一位披紗的少女。這裡,雖然沒有鳥兒,沒有花朵,卻充滿了神秘的色彩。沙漠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中午,太陽佔據了整個天空。光束強烈而耀眼,被太陽“光顧”到的沙子變成了閃亮的金黃色,像小黃花瓣鋪滿了大地,沙漠大放光彩。

  到了黃昏,沙漠變成了彩色。這是一天中最美的時刻。坐在七彩的、柔軟的細沙上,看着日暮,漸漸西墜,這何嘗不是一個好似天堂的地方?

  最愛的還是月光下的沙漠。月光就像一位穿着白色衣裙的小仙女,往沙漠撒上白色的顏料,皎潔而明亮。沙漠也變成了仙女,增加了幾分神秘和美意,會讓你感覺沙漠是多麼美好,會讓你沉浸其中。

  你瞧,沙漠不也是“人間天堂”嗎?

您正在瀏覽: 沙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