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奮鬥金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奮鬥金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激情•奮鬥•金牌 

“好球!”什麼事?當然是中國奪金拉呀!林丹獲得了男子羽毛球單打金牌! 

 比賽一開始,林丹打的積極主動,連續拉底線兩角結合劈殺得分,很快就以7:1取得領先。此後李宗偉加快了進攻速度,很快將比分追至8:4,但林丹加強了網前控制結合突擊,李宗偉很難得分,李宗偉一個拉吊出界,林丹以11:5領先。 

 暫停過後,雙方展開了多回合的拉吊,但林丹的速度要快於對手,突擊連續得分,很快以14:8大比分領先,此後林丹連續放網和下壓得分,而李宗偉則顯得有些無技可施,頻頻回球出底線,林丹以18:10遙遙領先。此後李宗偉吊球出界、林丹突擊得分拿到局點,雖然此後李宗偉連續扳回兩分,但林丹仍以21:12順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林丹的進攻速度仍然很快,連續突擊得分以5:0領先,隨後他一個落點精準的吊后場接着網前一拍重殺得手,以7:0領先。接着他又以一記精彩的網前撲殺把全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比分打成9:1,並以11:1領先。 

 休息過後,李宗偉加快了速度,連續突擊下壓得分,將比分追至13:4,但林丹此後也加快了速度,連續高質量的放網結合突擊,並結合吊對方頭頂區后場得分,以17:4取得遙遙領先,接着他又一拍重殺得手,以18:4領先,李宗偉此後連續追回兩分,但林丹又以一記精彩的網前劈殺得手,以19:6領先,此後林丹放網失誤李宗偉扳回一分,隨着林丹一記精彩的后場劈殺得分,拿到了賽點,最後他一記大力扣殺成功以21:8勝對手獲得了勝利! 

 他經過8年努力才拿到的這枚奧運男單金牌,讓林丹在賽場上變得“瘋狂”,奪冠后,他將球拍向天上高高拋起,倒在地上擺出一個大字,兩手握拳用力的怕打地面。三秒后,他突然站了起來,向場外的教練李永波和湯仙虎狂奔過去,撲倒在他們懷裡,當他將頭從兩位教練懷裡抬起來時,記者看到了林丹微微變紅的雙眼閃動着淚光。隨後他又回到場內,將球拍和運動鞋向觀眾席拋去,向在場的所有觀眾認認真真地敬上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林丹打得太完美!我找不到輸球的任何借口。”這是李宗偉在賽后對林丹昨晚表現的評價。 

 其實在四年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林丹首次登上奧運賽場就在首輪慘遭淘汰;四年後,他依然是1號種子的“超級丹”今天在奧運會羽毛球男單決賽中爆發了,以21:12和21:8的懸殊比分,橫掃世界排名第二的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用一枚奧運金牌為自己正名。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奮鬥金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奮鬥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