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從商場走出,聽到這首歌,我苦笑着搖了搖頭,感恩,我有嗎?

  來到家中,發現感冒的媽媽正躺在床上,她見我來了,用雙手吃力的撐起身體,用嘶啞的聲音說:“孩子,你來了,幫我倒杯水吧!”“不幹!”我的回答簡短而“有力”,深深的刺痛了媽媽的心。媽媽沒有說什麼,但黃瘦的臉上顯得更加失落。我想,我的心中根本沒有感恩。

  晚上,爸爸回來了,他一會兒做飯一會兒幫媽媽倒水,忙得不可開交。我正看着電視,對着爸爸說:“幫我倒杯水。”爸爸沒有理我,我又重複了一遍,爸爸生氣了,臉色很難看,說:你媽生病了要你倒水你都不幹,自己去倒!我不情願的去倒水。

  天,媽媽的病好了,對於昨天的事,她沒有說什麼,而是一如既往的照顧我,她幫我削蘋果時,還不小心弄傷了手,我不禁十分感動,感動中夾雜着幾分內疚。我想:我的心中應該出現感恩。

  天公不作美,下午下起了大雨,我拿着雨傘回到了家和中,一會兒,爸爸也來了,過了好久,媽媽沒有來。爸爸打了媽媽的電話,媽媽說公司有事,要晚上才能回去,要爸爸把她桌子上的文件拿給媽媽。爸爸十分着急,他拖着疲憊的身體要去公司,我攔住爸爸,說:你今天已經很累了,我去吧,我搶過爸爸手中的雨傘,把文件推着自行車,一手拿着傘,拿過文件,把文件緊緊的抱在懷中,推着自行車,拿着雨傘,一手扶着車把,搖搖晃晃的騎進雨中。

  路上的積水很多,雖然我小心翼翼的騎着,但褲子上也弄了水,我把文件往上移了移,生怕被水弄濕。我來到公司門口,發現媽媽正着急的踱着步。她一看到我,就跑了下來,我把雨傘給了她,又小心把藏在懷中的文件遞給了媽媽,媽媽欣慰的笑了,說:小傻瓜,你把它放進袋子里,不就行了。我呀的一聲,不禁吐了吐舌頭,媽媽看着我的樣子,開心的笑了。

  我想,我的心田出現了感恩。

  感恩,真如那首歌:花開花落,我一定會珍惜,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贛榆縣實驗中學初一:承諾申請的

您正在瀏覽: 心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