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中的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天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漠不是生命的禁區,真的。那裡還有天使呢。他們身穿寬大的白色長袍,臉上矇著神秘的面紗。但是,他們是沒有翅膀的天使。他們的祖先折下了自己的翅膀,放棄了天國而選擇了沙漠。

  後來啊,他們成了沙漠的子孫。一年又一年,叮叮噹噹的清脆鈴聲,埋頭跟隨主人的駱駝,隨風飛揚的白色長袍,還有--在黃色沙地上,一行一行延伸到盡頭的腳印。

  於是,自由之神問他們:為什麼對冷酷的大沙漠如此執着?

  他們說:不,沙漠他不冷,他只是太孤寂罷了,只敢愛愛他的人。

  自由之神無言。

  是啊,這裡其實就是天國:沒有戰爭和種族歧視,沒有名和利的束縛,也沒有骯髒的心靈。只有自由,平等,博愛;只有黃色的高貴,白色的純潔,風的自由,駱駝的忠實。

  而沙漠中的天使,是置身自然的幸運之子,是沙漠中風的民族,是受自由之神祝福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