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林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少林班?難道是課外培訓班?NO,少林班就是我們班。

  我們班啊,那個謂是高手如雲,武者如雨。動不動就是武林對決,劍法比拼,連女生個個都是女俠。我看呀,要是武林高手來和我們班人比,他們能不能贏我就不敢說了。下面為您獻上,我班武林圖鑑。

  必殺術:降蟲十八掌

  持有者:老班

  絕招描述:啊呀呀呀呀,我們老班那個降蟲十八掌呀,那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厲害呀。上次,我的同桌不寫作業,被俺老班發現了,老班氣不打一處來,當即揪起我同桌的耳朵,把他拽了出來。然後揪着他衣服就是一陣亂轉。O!Mygod!可憐的同桌呀!我為你祈禱!撇眼瞧見,同桌站在角落裡暈暈欲睡。

  必殺術:獅吼加倍術

  持有者:姚曳

  絕招描述:不,我不想說這個。搖曳的厲害呀,誰想嘗嘗?買一贈十!(都沒人願意)前幾天,鄰班的留級生欺負她了,身為班長,肯定得去安慰安慰呀!可沒想到姚曳她精神恢復挺快:“啊——,呀——!那個大個子嚇得,見了姚曳就奪路而逃了!

  必殺術:貓抓功,飛鷹腿

  持有者:我

  絕招描述:嗬嗬,身為大班長,得有點防身術,免得記仇的人偷襲!不過我這一練呀,嘻嘻,還真練出名氣了。那一回,我在鄰班的妹妹被人欺負了,我找准那個男生,對他吼一句:“是你欺負我妹妹的吧?”(電影里學的),那個男生擦一下頭髮,說:“怎麼樣?想打假呀?”說著就想來打我。誰知我一躲,一閃,再一個貓抓功,加一個飛鷹腿(,可能有點黑社會性質)輕鬆搞定!之後大搖大擺走回家。

  必殺術:欲哭無淚法

  持有者:羅涵

  絕招描述:唉,也不知道我班男生把欺負女生視為休閑還是怎的,這天,羅涵又被欺負了。她立刻趴回課桌,嗚嗚大哭起來。羅涵是我的好姐妹。她被人欺負我怎麼可以不管呢?我對着那些男生施展起了“貓抓功”“飛鷹腿”打得男生好不叫慘。突然,羅涵站起來:“盧宛瑩!好!打!打得他們落花流水!”天哪,中了他的借刀殺人。

  這下,輪到我欲哭無淚了。

  怎麼樣,我們班是不是很厲害呀?想來比試嗎?量你也不會贏!

您正在瀏覽: 少林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