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林足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足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朵朵,綠草茵茵,這是一個美麗的社區。社區中央,有一個足球場,這裡是老人們晨練的好地方,也是同學們的樂園。 

  五(1)班有兩個足球隊:一個是以賈聰明為隊長的“少林大俠隊”,一個是以小強為隊長的“少林弟子隊”。他們每次比賽都是“少林大俠隊”贏,因為小強他們隊的隊員愛炫耀自己,不懂得團結。 

  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少林弟子隊”的隊員們來到了足球場上練球。小強決定把功夫和踢球結合起來,用功夫踢球。同學們有的用大力金剛腿;有的用無敵鐵頭功;還有的用倒掛金鉤……小強把球放在地上,向前跑了幾步,用老虎射門把球踢了出去。球在空中旋轉着,讓守門員馬銳不知所措。只聽“噗”的一聲,馬銳和球一起彈到了網上。 

  同學們歡呼了起來:“小強,你可真棒啊!” 

  “我們隊贏定了。” 

  “我們再也不怕賈聰明嘍!” 

  “我們再繼續加油,一定能成功的!” 

  …… 

  同學們的喊聲猶如春雷一般。 

  這時,大家有的趴在草地上休息;有的直喘氣;還有的躺在草地上。陳耕和馬銳爬到小強旁邊,眨了眨眼睛:“隊長,趁這個機會,我們去找大俠隊比賽吧!”小強閉上眼睛,咬着嘴唇,想了想:“有道理!” 

  “你們給我聽着!”小強舉起手,掃視了一下同學們,“現在趕緊集合。我們去賈聰明家找他,跟他決一死戰。”同學們聽了,都爬起來,浩浩蕩蕩地去找賈聰明。 

  他們來到賈聰明家的樓下,小強大喊着:“賈聰明,你給我滾下來,我們決一死戰。”那聲音震耳欲聾,比打雷聲還響。 

  賈聰明正在看少林足球這個電視;他的妹妹正在寫作業;媽媽正在睡覺。賈聰明看了看窗外:喊什麼喊,明明就打不贏我。於是,他理都不理小強。 

  小強嗓子都快喊破了,可是還沒有回應,他就讓馬銳和陳耕喊,自己坐到後面的椅子上喘氣。馬銳和陳耕的聲音驚天動地。 

  這時,賈聰明的妹妹煩了,她捂住耳朵:“哥哥,你快去管管他們吧!我都寫不成作業了。再說,如果把媽媽吵醒了,那我們可遭殃了。”賈聰明想了想,覺得有道理,就來窗前,推開窗戶:“小強,你都贏不了我,還喊什麼喊。” 

  “誰說的,這回,我准贏你。” 

  “可能嗎?我這耳朵沒聽錯吧!” 

  “快點,別像個縮頭烏龜一樣。” 

  …… 

  這回,賈聰明把小強激怒了,他來了個大力金剛腿。那球像光速一樣快,一下子就飛到了賈聰明家。賈聰明用剛剛學會的吸心大法把球反彈了回去,沒想到,沒打到小強,卻打到了馬銳,馬銳的鼻子流了好多血。小強生氣了,又用如來神功把球打了上去。賈聰明一蹲,球跑到了屋裡,好多東西都被打破了。賈聰明的媽媽聽到了響聲,醒來了,妹妹直哭。 

  媽媽生氣了,就撿起球,把它一頂,又用少林蘭花一陽指把它彈到了樓下。球比光速飛得還快,小強沒來得及躲,一下子被球頂飛了。 

  原來,他飛到了美國哈佛大學,大家把他當成了一個學生,讓他天天上學。可是,他一點兒也聽不懂,考試次次得0分。學校把他開除了,他直好在美國的街道上流浪……

您正在瀏覽: 少林足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