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別人鼓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別人鼓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別人鼓掌,不是刻意要抬高別人,貶低自己,更不是吹牛拍馬,阿諛奉承,而是怡到好處地對別人進行肯定。鼓掌,這一個微小的動作有可能會為你贏得高薪稱心的職位。

  某知名企業在中央電視台舉辦電視招聘,三位求征職者為海外經理一職展開激烈的角逐。由於職位只有一個,大家都顯得很緊張。但其中一位年輕人竟然很自然地為之鼓掌,引得台下的觀眾和評委也跟着鼓掌起來,節目進行到最後時,評委和企業代表一致決定把聘書發給了這位年輕人。

  鼓掌,不但能為自己贏得職位,還可以鼓勵別人,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榜樣。

  當同學因考第一名時,伸出你的雙手,為他喝彩。在你為他喝彩的同時,你也為自己豎立了一個榜樣。

  這難道不是兩全其美嗎?

  為別人鼓掌,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在我們成長時期,成功人士的經歷往往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他們的成功會正確引導我們。在無形之中幫助我們。當我們走向成功時,便要學會為別人鼓掌;為別人鼓掌,也會獲得別人為自己的喝彩。

  讓我們共同伸出我們的雙手,為別人鼓掌!

您正在瀏覽: 為別人鼓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別人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