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別人不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別人不一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在找各種各樣的借口,要求休息。然而借口很多,所以只要我們想休息是便會有借口來逃避學習、工作。人生活在世上就應該有老黃牛的精神,勤勤懇懇不知疲倦的做事。但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因為總有人在找借口休息,也許你不知如果你休息了這一下,還會想着休息第二下第三下但當我們頓悟時,已經永遠休息了,喪失了很多乃至你的生活。

  休息一下固然不錯,可以放鬆大腦,緩解疲勞。我們需要休息、工作、學習中也離不開休息,但你真正理解這個詞的含義了嗎?人與人不同,找的借口自然不同,人們用一個個借口來掩蓋自己的內心尋找休息的理由,讓自己心安理得的休息。休息過了頭讓自己從此休息下去,也許這樣下去你也會覺的沒意思。人類從原始社會發展的今天,正是人類不斷的勞動才有了科技的發展人類的進步。沒有人類的勞動,如果人們都去休息也許我們還在那個落後的原始社會。

  我們每個人都有希望,有理想。我們衝著某個方向發展前進,沒有許多的時間休息,今天休息了明天便還想休息,那你的希望和理想也許永遠在你找的借口中成為海市蜃樓。生命有限,在有限的時間裡爭取更多的休息,我們也許會認為我們自己很聰明認為我們找的借口很完美,也許我們並不用向誰找借口,有時也許會向自己找借口,有時也許會向自己找借口尋找一些自我安慰,其實我們是個十足的傻子。我們應努力向前,不斷的探索,這些是我們找到的希望,理想的必由之路。沒有實現的目標,我們只能是休息,沒有了休息,才能有我們的成功。勤奮是最重要的。張藝謀說過:“我不敢說我是全中國最好的導演,但我可以說我是全中國最勤奮的導演。”也正是有了勤奮才有一部部經典影片的出世。

  借口永遠不是完美的,我們追求的不是永遠休息,而是理想、希望。實現它們我們要勤奮。

  初一:123456毛

您正在瀏覽: 和別人不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別人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