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別人“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別人“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喝彩”這兩個字,同學們最先想到的就是運動會上,為自己班同學加油、喝彩,想讓他們跑快一點。但你一聽到為別人喝彩時,你一定會驚訝得目瞪口呆。可就偏偏有那麼一些人,給自己班級加油打氣后,還不忘給他人加油!

在我學校舉辦運動會時,有一個班級也一直在為其他班級同學加油。他們不像一些班級,為自己班級加油后就悠哉悠哉的。他們看見跑道上雖然沒有他們班隊員時,也會為其他班級喝彩,也想讓其他班級隊員們奪得好成績。當然,為別人喝彩也不單單隻是在舉辦運動會是為人加油,在一些小事當中,學習當中你也可以去輔導他,這難道不是一種異樣的喝彩嗎?有一位班長,他是一位樂於助人、學習優異、品德高尚的學生。在日常生活中,這位學習優異的班長會經常在班上走走,看一看同學們的學習情況,如果正好發現哪一位同學被一道難題給困惑時,班長立刻坐在他身邊一步一步輔導他,而不是直接告訴他答案,而是讓他一點一點的在學習中成長,這不也是一種能提高同學知識的喝彩嗎?

   在生活當中,你可以隨時隨地為別人喝彩,磨練你自己。在為他人喝彩的同時,也在激勵你自己,看看你是否真正想為別人喝彩,還是表面上說說而已,要做到真正為他人喝彩,這樣也是鍛煉你的機會,我們一定要多多為他人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為別人“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別人“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