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別人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別人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們只知道為自己的成功喝彩,卻很少真心實意地為別人喝彩.其實 

為喝彩是一種本能,為別人喝彩是一種美德,一種胸懷。 

  同學考試得了第一,你深知這是他長期努力的成果。你很想為他喝彩,但是你怕別人認為你是虛為的奉承,又怕別人跟本不需要你的喝彩,話到嘴邊可你又咽下去了。 

  在樓道,你看鄰居家,準備出門,一家人和樂融融,你很想上去祝福他們,可是你覺得他們不一定會珍視你的友好,於是你又將話咽了下去。 

  在學校的演講比賽中,遇見你長期以來的競爭對手,他在台上的演講使你不得不佩服他。演講結束后,你想上去對他說一句“你真棒”。可是你認為這樣會喪自我尊嚴,最後你還是沒說出口...... 

  生活還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當你對他人,只要你真心為他人喝彩,不要猶豫,不要遲疑,你就大大方方的把你對別人的讚揚說出口,既使你被別人誤解,你也是並無所失,因為你已經煥發著人性良的光輝。 

  為別人喝彩是一種美德,一種胸懷,在生活中要學會為別人喝彩,當你學會為別人喝彩,生活也會變得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為別人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別人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