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大自然零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自然零距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的陽光是寧靜淡雅的,沒那種喧鬧氣息,讓人感到心平氣和,心曠神怡,早晨,好清爽!今天爸爸帶我去旅遊,去美麗的湖北省武漢市。 

  雪一片緊挨一片,多麼像一個親密的大家族。它們三三兩兩地在一起散步,多麼悠閑自在。山路像一條細細的小河從山頂留下來,也像是用芒花編織成的圍巾,圍在大山的脖子上。雪到了哪裡,就在哪裡留下詩一般的痕迹。瞧,松枝上一小堆一小堆的積雪,莫不是西沙群島里一隻只白色的海鳥在棲息,還是頑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掛在上面,或者是哪位熱情的老奶奶蒸好了一些小饅頭,把它放在小草尖上?楊樹大枝丫上一道道的雪條是不是小雪花在排隊練操?抬眼望去,到處朦朦朧朧,好似仙境一般。山好像在做夢,雪為它蓋上了被子。 

  漸漸地,雪下得大了。雪花像絨毛一樣輕盈,像蝴蝶一樣幽雅。小雪花們是冬姑娘派下來的使者,個個舞動着裙秧從天空飛臨大地。它們有的親吻着樹梢,有的棲落在屋落,有的輕撫過我們的臉龐,多麼愜意啊。看見如此美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玩起雪來,堆了一個俊俏可愛的小雪人。 

  雪不像花那樣嬌艷,不像樹那樣挺拔,但它以無暇的潔白征服了愛美的心靈,更給我們孩子無限的快樂。看,孩子們正在玩雪呢!有的在打雪仗,他們把雪團在一起,一會兒,一個小雪團瞄準目標擲去,碎了。 

  我們可開心了,銀鈴般的笑聲在雪地上跳躍,那是獻給雪的一首讚美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自然零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自然零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