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屋“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險”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三年級時,我和婷去遊樂場玩,看到鬼屋,我的興緻一下子高了起來,嚷着要去“探險”。當時我們明明都很害怕,卻硬要裝勇敢。我和婷小心翼翼地走進了一個面目猙獰的妖怪的嘴裡,裡面黑漆漆的,即使每隔幾米就有一個小燈,但也只是散發著一點兒昏黃且微弱的光,反而更增了一份神秘感。    “啊”的一聲響起,手臂上也傳來一陣劇痛,原來是婷緊緊地抓住我的手臂,她用顫抖的聲音叫我看前方,語氣中充滿了恐懼。我被他的情緒感染了,往她所指的方向一看,是一個老婆婆,滿頭銀絲散亂地披在肩上,背佝僂着,面目兇惡,手指甲很長,我彷彿都能看見上面泛着寒光。我感覺到我的上下牙齒在“打架”,全身似乎都無力了。她不停地嘟囔着一些奇怪的話,同時腳也在急走着。在她即將伸出手來抓我們時,我大喊了一聲:“婷,快跑!”然後拉着她飛奔而去,直到那老婆婆的身影消失了。我們都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    繼續向前走着,忽然我走不了了,腳腕子似乎被什麼抓住了。我頓時覺得額頭上布滿了密密的汗珠。我僵硬地扭轉着脖子,只看了一眼,便大叫一聲,差點沒嚇暈過去。那是一隻手,一直枯瘦如柴的手,一直閃着綠光的枯瘦如柴的手。婷問我怎麼不走,我戰慄地用手指了指我的腳腕子婷的膽子比我還小,頃刻,想起了一聲“凄厲”的叫聲,還不斷有迴音在擴散。那隻手抓得更緊了,我鬱悶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右腳狠狠地踩了一下那隻手,他(她)縮回手,我趁機抽出我的腳,和婷狂奔了幾十米,然後不顧形象地捧腹大笑。    後來有遇到了不少恐怖的東西,走出鬼屋后,我發現我們兩人都已汗流浹背。    雖然這不是真正的探險,但它是一個歷練自我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