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輕鬆了 標籤:輕鬆作文

輕 松 了 

  周明? 

今天是初一新生軍訓的閱兵儀式,也是最後一天的軍訓生活。 

經過我們辛苦的訓練,終於在最後,我們班獲得了“優秀中隊”的光榮稱號。最開心的是,我獲得了“優秀隊員”的榮譽獎狀! 

這可是我在新學校里,和新同學經過共同努力,獲得的第一個殊榮!就像做生意一樣博得了頭彩,也贏得了“第一桶金”。 

  為期十天的緊張軍訓總算結束了,大家都該輕鬆一下了。明天還可以休息一天,順便我可以睡個懶覺。學校讓我們星期四下午再回校,我開心極了,因為到星期五我們又可以回家了。 

  下午三點多就放學了,可媽媽到五點都沒來接我。還好,我今天心情好,不然,等媽媽來接時,一定會“大罵”她一番的,誰叫她浪費了我這麼多寶貴的時間。 

不一會兒,我碰到了程琳,她爸爸媽媽都來接她。我等不及了,於是順路就跟他們去媽媽的店裡啦。 

還好,我有程琳這個好朋友!她可是我小學六年來最要好的同學,升學后也就剩她一個老同學了。一想起這,我就難免有些許傷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各自的前程不同嘛! 

這十天來,張望着相互陌生的新同學,我略顯得有些唯唯諾諾,渾身不自在。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新同學定然也會成為好朋友的。畢竟未來的三年,大家都朝夕相處,在一起寒窗苦讀。珍貴的友誼,就是這樣來自於日積月累。看來,我也該勇敢點“放下包袱,開動機器”啦…… 

很快,我和程琳來到了媽媽的店裡,只見她正忙着生意呢。抬頭看見我和程琳,媽媽還顯得十分驚訝。哎!你就裝吧,忙得忘了來接我,居然還好奇地問怎麼這麼早就放學了。 

既然老同學來了,媽媽也給足了我面子,馬上熱情地把程琳和她爸爸媽媽請進了店裡。勤勞的媽媽開的可是美食城,自然有好吃好喝的美食接待貴客咯! 

媽媽的美食城,,就開在義烏國際商貿城中,可遠近聞名了。店名也起得好,就叫“皆大歡喜美食城”,爸爸還有幸請北京的著名書畫大師題寫了鎏金牌匾呢。在仿古裝修的門樓牌坊下,那寫得龍飛鳳舞的草書金匾,顯得格外熠熠生輝。再加上,媽媽高新聘請的全國各地名家名廚,精心烹飪出各地特色風味小吃,慕名前來就餐的顧客絡繹不絕呢! 

程琳和她爸媽,都吃得很過癮,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天都快黑了,程琳才戀戀不捨地被她爸媽牽着手走了。看來,輕鬆了,這兩天程琳一定會來陪我玩的,和她一起玩開心極啦!

  義烏市賓王中學706班 周明? 

指導老師:周忠琦 13305796888 

郵箱:QQ133057968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輕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