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一絲輕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一絲輕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偷偷溜進窗子時我已經醒了。我的眼睛睜開一個狹長的小縫環視着四周,卧室的牆壁白的有些刺眼。鬧鐘還沒響,這說明我還可以再睡一會。但是,此刻我已經睡意全無,不知道是不是這秋來得太突然。我躺在床上思考這秋天的到來。突然,一陣響聲打破了我的憧憬——鬧鐘響了。我起身穿好衣服走上街頭。 

  天已有些涼了但是卻依然阻止不了我探索的熱情。走在街上,看人們熙來攘往,看這個季節給一切的一切勾勒上一層典雅的金邊……為什麼人們總是這麼忙碌,忙碌到查覺不到秋的到來。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總是沉浸再自己忙碌的世界里不肯停下腳步觀賞身邊一絲美麗;為什麼人們直到精疲累盡才會說一句“哦,秋天到了、”。 

  數字化的生活漸漸的使人們察覺不到大自然的曼妙,既然都是亞健康狀態又為何不放下手頭的工作出來走一走感受一下自然界的美麗呢? 

  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就讓我們放下一切來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吧!感受清晨太陽從海面緩緩升起帶來的一抹光彩,感受秋風的指尖輕輕劃過樹梢而帶來的一絲清涼,感受陽光游過樹梢的縫隙將光斑撒在草地上的俏皮,更要感受忙碌了一年在秋天輕輕梳理之前的收穫而收穫的一絲輕鬆! 

  忙碌的人們,你們還滿意么?!

您正在瀏覽: 收穫一絲輕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一絲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