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是我做室內掃除,3月24日下午,我上完了下午最後一節課,同學們開始整理自已的書包,我也拿起了掃帚,黑板上也留下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我們這組的組長劉秀雲,逼着我去擦那會產生極多塵埃的黑板,做為男子漢的我極不情願的舉起了“沉重”的黑板擦,大力而飛快的擦了起來……

  我看着這些漸漸消失的字跡,擦的力小了,擦的速度也慢了下來,似乎對這寫滿字跡的黑板有了感情,不捨得擦了,短短几分鐘,我盡由原來因厭惡誤而不願去擦,升華到現在因留戀而不願舍。

  這塊黑板曾經寫過多少字?又擦過多少回?我們已記不清了,而她卻記得清清楚楚,但她卻從未表白,只是整天穿上知識的外衣,又脫下它的……

  她每天都對我們奉獻着她那默默、微薄、無私的愛,但將愛日復一日的積累起來,卻成為了我們整個美好的學生時代。

  看着搖搖沉澱的粉筆灰,才發現黑板已被我擦得乾乾淨淨。黑板又脫下了她美麗的知識外衣。

您正在瀏覽: 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