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集體演講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演講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掌聲后,我們班的同學們高昂着頭,挺着胸,登上了燈光奪目的舞台,觀眾們的目光一下子凝聚在了我們的身上。

  悠揚而洶湧的前奏響起,女生們彷彿望着長江滾滾而來,講訴起長江的聲勢浩大;男生們望着長江奔向中原大地,訴說起長江的洶湧澎湃。大家看着一條金黃的巨龍正在騰飛,一聲長吼!夕陽映着青山紅遍了大江南北,一葉孤舟,白髮的漁翁,是那樣鮮明,豪邁飲起一壺濁酒,大笑三聲......

  長江帶着歷史浮現在我們眼前,三位大義凜然的人中豪傑,在桃花紛飛的日子裡,相拜為兄,堅定的誓言迴響在耳邊;保衛祖國的志向激蕩人心;忠肝義膽的約定天地日月作鑒。台下已響起雷動的掌聲,觀眾們好像已經被這“桃園結義”的故事所撼動,眼中熾熱的火光隱隱可見。

  歷史的長河源源不斷地運送着英雄的故事,俠骨柔情的女英雄緩緩走上前去,讓歷史再次重現,“遙想孟德當年平定北方......”精彩的故事徐徐道來,萬馬奔騰的場景在腦海中顯現;皎潔的月光下,諸侯齊膝而坐,吟詩作對,品酒,賞樂,盡情高歌。

  接着同學們又訴起曹操的憂愁,人生像朝露易於消逝,水月流逝已經很多。廣招賢才,為及時建功立業。苦於沒有賢才,借酒消愁。大家都被感染上了曹操的憂愁。借用姑娘思念愛人的情感,表達對於賢才的渴求。“山不厭高,水不厭深。”賢才越多越好,正如“王者不厭士,故天下歸心。”曹操求賢若渴,統一天下的雄心壯志感染了所有人。

  台下的觀眾有的拍得手掌發紅;有的大聲叫好;有的更是豎起了大拇指......歡呼聲震得耳膜都要破了,我們則是胸有成竹地走下了舞台。古代豪傑的壯志凌雲還縈繞在耳邊。

您正在瀏覽: 集體演講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