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牽扯你我情;一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牽扯你我情;一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不一會,我的小花種就全部入土安息了。看着自己的成果,我欣慰地笑了。誰知,那小子把手往牆上一靠,瀟洒地說:“小姐,我辛辛苦苦地幫你種花,還不謝我啊!”我白了他一眼說:“呵呵,謝你?沒門!是你自找的!以後要注意保護環境,聽到沒有?”他連忙立正,說:“一切聽從指揮!”接着,又說:“那個,為了表示我向貴小姐誠懇的歉意,我準備當你的Bodyguard!”“唉,看你那麼有誠心,我就同意了。”“對了,請問小姐芳名啊?”“本小姐就是鼎鼎大名的蓮潔!”“哦?怎麼沒聽說過?”“孤陋寡聞!笨蛋,不跟你說了!我回家了。”“哎——你還沒問我的名字呢!”“那,給你一次機會!說吧!”“本帥哥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蕭飛!”“你?你是……你就是蕭飛啊?”“對啊,你認識我啊?”“不認識。”“那你剛才……”“耍你的,呵呵!先走一步!”“哎……”<未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牽扯你我情;一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牽扯你我情;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