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的母親是風雨,花草的母親是土壤,樹木的母親是根,孩子的母親是媽媽,而學生的母親則是老師……老師,是您在我童稚的心田上播下了文學的種子,您用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雖不是我們的母親,卻勝似母親!短短六載,正真陪伴我們六年的怕是只有曾老師了吧,對於曾老師,我們只能說也只有“謝謝您,謝謝您,還是謝謝您!”是的,她為我們所付出的是難以想象的。兇巴巴的她有一副大嗓門,全班幾乎沒有人能夠避免曾老師的訓斥。當然,所謂的訓斥,是稍帶嚴厲的教導而已。每每受過訓斥的人都會從心裡暗暗憋着一股勁兒,發誓把成績趕上去。我也不例外。

  俗話說,見字如見人。的確如此,我的字曾榮登班級潦草字榜的NO.1,為此,我也免不了被老師訓斥一頓又一頓。還記得那天,老師正在講台上批作業,冷不丁的喊了我一聲,我心想不好,咬緊了牙關,已經做好了迎接“暴風雨”的來臨了!在我心中忐忑不安的時候,曾老師發話了:“你看看你寫的字,作為一個女生,字應該秀氣好看點,否則,你的作業就在垃圾桶里了!”這種語氣中包含了擔憂、批評,還夾雜着一絲不容反辯,我心中更是百感交集:對於老師的愧疚、感激,更是暗下決心,改正這個不好的習慣。我堅定地說:“嗯,我會的!”老師就這樣照亮了我的人生……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插柳之恩,終生難忘。師恩如山,是一份深重的情,是一種深遠的愛;師恩如太陽,是一縷照亮靈魂的光。在我小小的世界中,最了不起的便是老師。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啊!別了老師,別了我深深愛着的老師!

  初一:岑思嫻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