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我永遠難忘第一次見到您時那溫暖的笑臉。在開學的第一天,您牽着我們的手,帶我們走進了浩瀚無邊的知識殿堂,從此我們愛上了學習。

  親愛的老師,我永遠難忘您在課堂上講課時那慈祥的聲音。您把您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您的諄諄教誨,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們的心田,從此我們像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

  親愛的老師,我永遠難忘您為我們批改作業時那認真的樣子。放學后,大家都離開了校園,您卻還要為我們忙碌。您細心地找出作業中的每一處錯誤,第二天再為我們耐心地講解。當您離開校園的時候,已是滿天星斗。

  親愛的老師,我永遠難忘您批評我時那嚴厲的目光。每當我犯了錯誤,您都會及時地指出?耐心地教育。這時,您的目光帶着責備,卻也飽含着深情,讓我慚愧地羞紅了臉。我就像一棵彎曲的小樹苗,重新挺直了腰板。

  親愛的老師,我最難忘的是同學生病時您那着急的樣子。一次同學發起高燒,您二話不說,背起他跑向醫院。望着您匆匆的背影,我們從心底感謝您。我們不再害怕,因為知道有人為我們遮風擋雨。

  難忘師恩,師恩難忘。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我們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