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涸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可唯有施恩,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

  ——題記

  一、恩師的教導

  我的一位語文老師曾這樣教導我說:“假如你選擇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假如你選擇了大地,就不要渴望道路平坦;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

  因這些話,我的人生有了扭轉,我明白了:要想成績好,就要有所捨棄;選擇一分東西,也意味着你將要為之付出心血。

  啊!老師,你為我真煞費苦心!

  二、恩師的目光

  恩師的目光,述說了人間的一切,可真至情至愛;恩師的目光,給了我不曾有過的一切!

  感謝那目光,報答那目光!

  老師的目光-----永遠指引我向前!

  三、恩師的心

  恩師您有一顆慈母般的心。

  我生病,您會不辭辛苦地為我補習功課;我委屈時,您會如母親一樣來安慰我;我有心事,您會如朋友一樣來和我談心……

  四、恩師的禮物

  我要送恩師一朵花,可送什麼花呢?

  牡丹,是花中的富貴者,不屬於老師;玫瑰,是花中的仙女,不屬於老師;屬於老師的只有二月花,它默默無聞,只是給人們帶來芬芳,卻從不求回報。它如老師,如老師的純樸,如老師的心靈。

  風住了。陽光、清泉、綠樹、紅花,靜謐的校園裡生機盎然。哦,陽光,你照亮了我;清泉,你滋潤了我;綠樹紅花,你把美帶給了我。我親愛的恩師們,是你們,把真正的人生賦予了我……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