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生難忘。”我還記得您,是您讓我重拾了自信心;我還記得您,是您讓我變得努力奮進;我還記得您,是您為我以後的寫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這就是您——吳老師。

  那是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您接手了我們班,從那時起,我便喜歡上了您。您講課時幽默、風趣無一不讓我敬佩!您讓我更加喜歡學習,讓我變得更加努力奮進!

  就在學習突飛猛進的同時,我的寫作水平也在一點點的進步。於是,您為我在報社投下了第一篇作文——《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清徐報社真的為我刊登了這一篇作文!這讓我對寫作更加有了興趣。我一發不可收拾,在網絡上投下了一篇篇參賽作品,使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證書。是您,為我打開了寫作的大門!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是啊!老師,您讓我們漸漸明白了許多道理,漸漸掌握了許多知識。您雖然已經不教我了,但您對我的教誨,讓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您為我的學習道路上添上了最精彩的一筆!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