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楊璐瑤,我筆記本呢?”剛剛才做完就放這兒,怎麼才去了趟廁所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什麼本子啊?”楊璐瑤屁顛屁顛的跑過來,嘟着小嘴。似乎很不解。“我剛寫完的,那個讀書筆記本!”我一邊急切的找,一邊偷偷地瞅着她的小表情。抽屜,沒有。衣櫃,沒有。枕頭底,沒有。床鋪下,沒有。陽台,沒有……差不多一切有可能藏東西的地方我都翻查過了,可就是沒有。“楊璐瑤,快把我本子叫出來!”我幾乎都快氣炸了,這小妮子真是太會折磨人了!誰知她卻無辜的雙手一攤,“沒有。“隨後又走到電視機前,拿出一個墨綠的本子,像只得逞的小狐狸用本子在我眼前晃了晃,“這個嗎?”我眼睛一亮,一眼便認出了是我的作業本。畢竟我倆也相處了一個多月有餘了。見到它難免顯得分外激動,瞪圓了眼一個勁兒地點頭稱是。

  “想要嗎?”小惡魔露出一口潔白的小牙,咧嘴道。“嗯嗯嗯!”一連三個“嗯”,成敗在此一舉,這一次可不能再栽在她手上了!“可是……”小惡魔一手托腮,一手翻作業本,然後……然後……她幹了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她……居然撕掉了我半個多鐘頭的成果!哇嗚~有比她還可惡的人么?“可是我很喜歡它呢!所以,我要把它收入我的小抽屜!哈哈,謝謝表姐!”說完,便一溜煙兒地跑出老遠。“你……”我氣得咬牙切齒,面色鐵青,一張臉出奇的紅了個透,就連袖子底下的雙手也是握地緊緊的,這個仇,我記下了!世事難料,人算不如天算。

  這小妮子,出了名的收藏狂,如果那個“小抽屜”(其實是書櫃,還蠻大)里的筆記本少說也有一百本,全是從“各家各戶”“收”來的。哎,連我也免不了糊塗地掉進小惡魔設的陷阱一次又一次。少說我也“捐”了5本吧!心痛地差點淚奔……

  每次都用同一套,可卻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我不得不說:“這小孩兒,有兩刷子!”

  不過,下一次你可就沒那麼容易得手了,可惡的收藏狂,咋倆算是杠上了!

  瀘高分校初一:楊玉琳

您正在瀏覽: 收藏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