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譏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譏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說過:“去去去,小孩子能幹什麼家務?”么?爸爸有說過:“大人說話,小孩子別插嘴!”么?或許是心裡不在意吧,可能是口無遮攔的就這麼吐露了虛言了吧,孩子的心被一句句鋒利的話割的體無完膚。可我一句一句小心收了下來,我不怨恨家人的貶低、小看,看我怎麼化憤怒為力量! 

  有個人爬過他人的下跨,十年後變成風華英雄,有個人日嘗膽,夜卧薪,終究風水輪迴轉,變成了一代明君,他們需要經歷長久的語言獄,才練就一身剛筋鐵皮,才能無畏流言,才能蛻變成蝶,才能重拾尊嚴,這一切,都要感謝那個仗勢欺人的公子哥,那個自以為是,貪圖酒肉色慾的昏君,是他們的愚蠢無知打造了一個個聖人,他受得起那一拜,他受得起那精彩一擊。 

  堅強的心是所有成功者的共同點,那是能讓他們撐過聲聲謾罵的主要能源。不是嗎?請你回首觀望一下那悠長的大河,有多少人因受不了歧視自殺,有多少人受不了質疑誤會連連。忍才是這收藏譏諷的最大秘訣,誰又能做的到忍字? 

  我也需要忍,有人居高臨下俯視我,忍!心理進行阿Q世自我安慰,我是文明人。有人大聲呵斥我,也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終有一天,我發現我是不是過於忍讓了?這種心理在我心裡徘徊許久,揮之不去。 

  隱忍是為了日後的爆發,我暗自將自己喻作弱豹,最先學的便是懂得如何化憤怒為力量,如何忍,如何讓自己也能成功蛻變,而如今,我只能縮在草垛里,或窩在我的蛹里,等時機來時,我將閃電一般撲出,或迎着我的第一縷陽光展開我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收藏譏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譏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