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魚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在哭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生活在浩瀚海洋里的小魚,我的兄弟姐妹不計其數,我們每天都在這一望無際的藍色世界里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快樂極了。

  有一天,我和姐妹們來到海邊玩耍,忽然,一股刺鼻的石油味道直逼過來,我們立即感到呼吸困難。頃刻間,一大群同伴氣喘吁吁地迎面奔來,他們一邊拚命地向前跑一邊喊道:“快跑啊,後面有一艘大油船漏油了,石油向這邊擴展開來了,再不跑就沒命了!”聽了他們的話,我們這時才立即反應過來,並感到了死亡的威脅。這時已有一大群的同伴死去,還有的在直踹粗氣。我們拚命地向前逃跑,我們一邊跑一邊在心裡埋怨道:“這些可惡的人們都把我們的家園毀滅了,還害死了我們這麼多朋友,真是太壞了,他們絕沒有好下場。”我們心裡十分嫉妒人們,最終,我們逃到了一條清澈的小溪里,我們害怕極了。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們聽到“嘩嘩”的聲音,怎麼下雨了嗎?我和同伴決定游到河面去探個究竟,一到河面,一股臭氣熏天的氣味撲鼻而來!“天啊,太臭了”,我們不約而同地說道,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人類把大量的垃圾,染料等排入河裡,怪不得這麼臭。我們實在忍無可忍,氣氛極了,可是我們畢竟鬥不過人類,我們哭泣,呼喚,又都束手無策,怎麼辦呢?難道我們就這樣白白地看到我們的同伴就這樣無辜地死去嗎?難道我們就只有白白地等待死亡,等待着家園破壞嗎?

  於是我代表全體魚兒向人類發出倡議,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別再來污染我們美麗的家園了,別在破壞我們的家園了!讓我們一起攜手保護小溪,小河吧!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初一:彭煜鈞。

您正在瀏覽: 小魚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