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玻璃杯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說我的心像玻璃杯,單純地透明如水。

  ——題記

  琳琅滿目的裝飾品,輕盈飄逸的裙子,芳香撲鼻的花兒……即使有再美的裝飾,也抵不過,一隻玻璃杯給予我的溫馨回憶。再沒有多少華麗的裝飾,只是簡簡單單、平平凡凡,就像真正的幸福,簡單而透明。自從離開了你之後,我便愛上了玻璃杯,不為什麼,只為我們之間透明如水的單純。北風帶走了秋天遺忘的的樹葉,寒冷漸漸入侵,在冬陽暖暖照射的日子裡,我喜歡倚着窗檯,膝上放着書,耳朵里塞着耳塞,美妙絕倫的音樂流淌在腦海里,不停地迴轉。我用手握緊一隻玻璃杯,心痛得無言以對,在離開了你以後,幸福就這樣散盡了嗎?往杯里的白開水撒下一顆顆晶瑩的鹽,靜靜地觀望它一點一點得融化,散盡,蒸騰的熱氣也似乎熏疼了我的眼睛,於是那些晶瑩的液體爭先恐後地蹦出,我端出玻璃杯,咕咚咕咚地將杯里的水喝個精光,眼淚也大顆大顆地掉進水裡,我喝下去的,不僅僅是鹽水,而更是眼淚。水流經我的喉嚨,有些苦澀,奇怪的是,也有一絲絲的香甜。

  杯里盛着的,是水,還是,一點一滴的回憶?在六(3)的日子已經遠去了,回到那個遙遠的國度,躲在角落裡,看着我們安靜地從它身旁走過,卻不發出一絲聲音。是的,我們長大了,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又有了新的學習,新的生活,上學,念書,考試,放學,回家,做作業……日復一日地循環,地球也日復一日地運轉,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我試圖用手緊緊抓住幸福的時光,可它卻俏皮地從我指縫溜走了,留給我一頁又一頁黑白的回憶,一個又一個閃爍光輝的背影。離別那天,心裡的玻璃杯不小心碰碎,淚水的防線也決了堤,可是,命運不會眷顧我們,任憑我們哭啞了嗓子,擦紅了眼睛,也不會把光陰留住。於是,我們拋開了回憶的包袱,學會笑着步入了初中,笑着步入了現實,誰也看不出,我的內心被玻璃的碎渣刺得鮮血汩汩,好痛,好苦!就算再洒脫,笑得再美,心碎了要用什麼來賠?誰又能體會?

  是的,我的心像玻璃杯,單純得透明如水,盛滿了心碎,就盛不下嫵媚,究竟誰湮滅了誰?那輕輕巧巧的玻璃杯,還會像從前你說的那樣么?

  在六(3)的日子是不平凡的,那一段幸福的流年,那一些有你們相伴的日子,在玻璃杯碰碎后,就再也不能復原了……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