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中的玻璃杯(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玻璃杯(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中的玻璃杯(3) 標籤:玻璃杯作文 水中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在宋依琪的眼中,噩耗終於降臨了,因為她最討厭的男孩就坐在她的旁邊,宋依琪總是幻想他的同桌謝蕭霉運當頭,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可是事實總是和宋依琪開玩笑. 

 一眨眼的工夫,1個月過去了.他們倆個坐在一起竟然沒說個一句話.這天早晨,班主任宣布今天第一節課數學考試.謝蕭這下可有點急了,因為他最不拿手的科目就是數學,宋依琪好象看出了什麼,便對着前面的同學說:“哎!不就是數學考試嘛!小KISS,你們哪次看見我不是數學拿滿分的?”謝蕭的心裡也明白宋依琪是指桑罵槐,故意說給他聽的.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無情的向謝蕭襲來,“算了,還是硬着頭皮考吧!看看運氣怎麼樣?”“啪,啪,啪……”數學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考試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半,宋依琪在做最後一道題時,這才發現自己忘帶圓規了,“這可怎麼辦啊!竟然把這麼重要的東西給忘了,哎!都怪謝蕭,和他坐在一起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再看看這到題占的分數,^ǒ^~~這可把宋依琪驚呆了,“18分”,“天拉,為什麼這到題這麼高的分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下課時間也快到了,宋依琪急的都想跳起來.正在這時,一個酷酷的圓規出現在宋依琪在眼帘,這時他看了看旁邊,原來是謝蕭把他的圓規給我借了,“^ǒ^這不是在做夢吧!宋依琪望着圓規發獃,”“白痴,快點用啊!不用那算了,”宋依琪想了一會,便拿起圓規急急忙忙的畫起來.剛一做完,下課鈴聲便響了起來,宋依琪擦了擦額上的汗,終於舒了一口氣.這時她象旁邊瞟了一眼,發現謝蕭最後一道題沒有做,宋依琪心裡很愧疚,而謝蕭好象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站在走廊上,當風吹過謝蕭的頭髮時,宋依琪看着謝蕭,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 

 宋依琪對謝蕭的看法也從今天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玻璃杯(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玻璃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