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中的玻璃杯(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玻璃杯(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中的玻璃杯(2) 標籤:玻璃杯作文 水中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昨天發生的事在宋依琪的心裡已經煙消雲散了.今天一大早,宋依琪像往常一樣來到了學校里. 

  上午第一節課是數學,數學是宋依琪最討厭的科目了,說的更具體一些應該是宋依琪最討厭數學老師了,因為數學老師經常和她過不去. 

  在上數學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宋依琪的眼皮一直在跳,“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在宋依琪的心裡那顆放不下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突然,老師放大嗓門說“今天我們班又要多一名學生了,大家歡迎謝蕭同學來我們班.”話音剛落,宋依琪的心中猶如晴天霹靂,“不可能的,不可能是他,是啊!有可能是別人啊……”宋依琪安慰這自己.當他小心翼翼的往上看時,她絕望了.那柔軟的劉海,寬闊的額頭,惡魔般的眼神,再加上臉上那生動的OK綳,“為什麼,為什麼會是他呢?上天為什麼也和我作對 呢?”宋依琪哭笑不得.老師用那電筒似的的眼光掃描這哪裡有座位. 

  “天啊!”宋依琪才想起自己的同桌因為生病而沒有來,一種不詳的念頭在宋依琪的心中冉冉升起.“我最親愛的數學老師,您是世上最優秀的老師千萬別讓他做在我旁邊,”宋依琪把雙拳放在胸前禱告.可老師偏偏不給面子“謝蕭,你就做在宋依琪的旁邊吧!等她的同桌明天上學來了我給她重新編個位子.”當老師剛說完,全班女孩子爭先恐後,迫不及待的圍着謝蕭問這問那,個個都流這哈拉汁, 

  謝蕭知道和宋依琪坐在一起也很吃驚,而宋依琪氣的都快哭了. 

  一天過來,宋依琪和謝蕭度日如年.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玻璃杯(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玻璃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