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中的玻璃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玻璃杯(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中的玻璃杯(1) 標籤:玻璃杯作文 水中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哎!宋依琪的父母又不知道在為什麼事情爭吵呢! 

 宋依琪是一個長的挺漂亮的女生,學習成績在年級也是數一數二的,在父母的心中也是佔有重要的位置的!不過父母經常為了一些小事情而吵吵鬧鬧,總之宋依琪還過的比較幸福^^. 

 今天,宋依琪一放學便聽到了父母的爭吵,在加上在學校里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所以覺的很惱火.便丟下了書包,跑到了她最愛去的地方;離家不遠處的小沙灘. 

 “今天怎麼會有這麼多不順心的事情呢?好煩啊. ”宋依琪邊說邊踢着腳下的小石子,“算了,別提了,想點開心的把!”宋依琪安慰自己說.宋依琪低着頭走着,不一會,一雙2005年超限量版的NIKE球鞋映入眼帘,“好酷啊!2005年超限量版的哦……” 

 當宋依琪從那雙酷斃了的球鞋回過神往上看時,“天啦!~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帥哥^ǒ^.”宋依琪邊露出驚訝的表情,邊從嘴裡流出了哈拉汁. 

 “你怎麼會到這裡!?你是誰?”宋依琪問,“我叫謝蕭,對了,你這個花痴,這句話是應該你才對.”“什麼,從來沒人敢罵我,你……”“我罵你怎麼了,我就罵!”“你這個死王八蛋”宋依琪怒氣沖沖的向謝蕭吼到(宋依琪可是平時和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很好哦,這次罵謝蕭是氣昏了頭).“哎呀!你還罵起我來了啊……”“不和你這種人計較了.”…… 

 一場口水戰就這樣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化解了.宋依琪和謝蕭的怒氣也隨着夢瓢到了九霄雲外.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玻璃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玻璃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