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魚的傾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傾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自願上鉤的小魚,難道我是一個250嗎?你還是聽我慢慢說吧! 

  原來我生活的地方就像天堂一樣。我的家住在一條小河裡,那條小河清澈見底,微風吹來,碧波蕩漾。我和夥伴在水草叢中追逐嬉戲,有時玩捉迷藏,有時看誰吹得泡大,玩累了就躺在水草床上睡一會。岸上的小草看我們玩的那麼高興,也迎風起舞。那時,我覺得我是這條小河裡最幸福的小魚。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一天,我游上水面想看看天上的鳥兒在幹什麼?卻發現岸邊的樓房上多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知道柳樹姐姐見多識廣,就游到柳樹姐姐那裡,問他黑東西是什麼。他看着滾滾的濃煙生氣地說:“那個東西叫煙筒,經常呼出有毒的氣體,嗆的我不能呼吸了。”小草弟弟也無精打采。我正想回家去睡一覺,看見小河裡有很多污水,我就順着污水游,想去一探究竟,可是半道上就被臭氣給逼回來了。小河變得污濁不堪,臭氣衝天。人們也不愛護我們了,扔了很多垃圾。有些夥伴和我一起吐着泡泡抗議,就在我抗議的時候,一個大西瓜皮把我扣在了裡面,要不是我眼疾嘴快,用嘴咬住了一根水草,我下半生就要在西瓜皮里度過了,我時刻都在找逃的機會。終於有一天,一個鉤子下來了。我們知道有人來釣魚,可是魚太多了,這次只有我和幾個夥伴離開了這裡。真不知道下一個魚鉤什麼時候到河裡玩,那樣就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上岸以後等待我們的是什麼命運呢?不管了,先上岸再說吧。 

  人類,難道你們也想讓我們魚像恐龍一樣從地球上消失嗎?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傾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