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生活的領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生活的領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也是不斷創造的過程,而非簡單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着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有時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有時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生活究竟是什麼,也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生活確是苦味交織的,幸福與痛苦相鋪而成,付有辛勤,就有回報;有付出,就有收穫;有痛苦,也有甜蜜。生活的這些幸福和甘甜,很珍貴,要慢慢享受,也不能獨自享有,要懂得與人分享。生活的困難也是珍貴的,雖然給你帶來壞心情,不過大膽戰勝它后,也許會得到很多,懂得很多……

  以前的我總是幻想着可以不勞費力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現實告訴我,你想要的東西,不是伸手就能拿到,不全是容易的得到,而是要付出相應的勞動,就像吃橘子一樣,不剝皮難以咽下,需要剝皮後方才體味甘甜,要想得到甘甜,怎能不先挺過艱難。每次努力學習后,雖然累了,但還是得到知識了;每次打掃勞動,雖然很辛苦,但還是可以享受到勞動的快樂。

  其實生活另一個重要的方面應該是享受它,吃一個橘子,剝皮什麼的,都是為了後面的可以嘗到的橘子肉,所以付出了勞動后千萬要慢慢享受之後的果肉,分成一瓣一瓣,慢慢吃,享受甘甜與甜蜜。生活也是如此,認真學習后得到的知識可以慢慢回味,總是韻味無窮;努力打掃衛生后,保持衛生,可以享受很久的乾淨;與朋友開心的交往,有時回憶起來,會感到很甜蜜。

  關於生活的領悟是很多的,生活是個耐人尋味的話題,願我們能享受生活的樂趣吧。

  高一:tel懶夏

您正在瀏覽: 關於生活的領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生活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