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仇恨結了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仇恨結了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仇恨結了果 標籤:仇恨作文

仇恨,心理學名詞。一種負面情緒,情緒化的仇恨行為確是有礙理性思維。中國幸福學認為,人的本性是不滿足,仇恨就是你們或他們嚴重地侵犯了我以及我們不滿足的,追求幸福的權利,從而引起我或我們的敵對情緒就是仇恨。而當這種嚴重性達到一定的量變就會引起質變,就會使我們產生殺人的動機乃至殺人的行為。中國是一個崇尚復仇的國度,自古以來就有許多復仇的經典橋段。 

  仇恨是很多事端的來源。仇恨會蒙蔽人心,會為所有的真相披上風衣。當你越過仇恨這一道沼澤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沒有誰可以真正不被弄髒。當你的心臟上不小心沾到仇恨,仇恨便會居住在那裡,紮根,發芽。它一點點的向外蔓延,它想要把你淹沒,把你吞噬,讓你成為它的食物,它的養料。它叫囂着,它成長着。到最後它會成長成一棵大樹,上面掛着它偷來的一顆又一顆的心臟,作為它的果實。它的陰影籠罩着每個人心的角落,它為每個過路人提供落腳處,又為每個躺在它身上的人播下仇恨的種子。每個過路人都是它的食物,它的養料。它會把你吞噬得乾乾淨淨,不留下一點殘渣。誰都逃不掉。 

  它會讓你痛不欲生,讓你想逃卻逃不掉。它會假惺惺得為你遞上一片阿斯匹林,幫助你緩解疼痛。然後你會在夢裡,砍倒自己躺在冰冷的床上,還有,福爾馬林的味道。它會關切地問你,你胸口還疼嗎?說著雙手捧着一枝玫瑰。當那朵玫瑰躺在你手裡的時候,它卻變成了一把匕首,插在你的手心裡頭。它還會給你一支,格洛克。 

  它就是這樣調皮,無情地將你的心臟掛在書上,告訴世人,這些都是愛的果實,將像耶穌那樣將你拯救。

您正在瀏覽: 仇恨結了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仇恨結了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