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喜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喜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小喜鵲

在一個寧靜而茂盛的森林裡,住着小喜鵲和啄木鳥

一天,大樹爺爺生病了,啄木鳥醫生知道了,不假思索地馬上趕來,仔細地在大樹身上找害蟲。這時,一隻小喜鵲哼着歌剛從這邊飛過,看見啄木鳥正為大樹找害蟲,說:“啄木鳥,我們來比比誰唱得歌洪亮。”啄木鳥應了聲:“唱歌我哪能跟你比。”一聽,小喜鵲高興的拍拍翅膀,看看自己勻稱的身體得意地說:“那我們來比比誰最美。”這時,驚動了大樹爺爺,大樹爺爺皺着眉毛說:“小喜鵲,你雖然外表美麗,但怎能以自己長處向別人炫耀呢?更要取長不短,這才是我們喜歡的喜鵲。” 小喜鵲一聽,一下子臉紅了,低着頭說:“啄木鳥,對不起,我太驕傲了,希望你原諒我。”

啄木鳥、大樹都笑了笑,都誇小喜鵲是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喜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