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喜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喜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榕樹爺爺和小溪妹妹,在歡快的交談着,正當他們交談的開心的時候,一隻漂亮的喜鵲,頭也不抬的飛了過來,它穿着五彩斑斕的大衣裳帶着漂亮的花冠,渾身散發著貴族的氣息,這時他看了看在身邊的樹爺爺冷冷的說:“瞧你這鄉巴佬,渾身土味,別碰着我了,碰着我就把我出了高價的花衣裳給弄髒了,到時,你來賠嗎!”樹爺爺心平氣和得對喜鵲說:“喜鵲姑娘,你的確很高貴、很有氣質很有貴族氣,但是你又為大自然做些什麼那?”喜鵲驕傲的說,哼不和你這鄉巴佬說話了,我還要參加一個重要的舞會那!說完它趾高氣揚的走了起來,這時,在樹下面的兔子路過於此,聽見了這句話,生氣的說:“哼你小的時候還讓媽媽給你餵食那!真不嫌丟人!喜鵲聽見了這句話,臉頓時紅了,灰溜溜的逃走了,由於飛得很快,還差點撞上蜘蛛網呢!這時,樹爺爺和兔子都笑了……

  四年級:何容恩老師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喜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