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味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味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我的味覺,我就忍不住想要吹捧自己一下,因為,我的味覺真的是太靈了。 

  我在家從不喝飲料,一瓶礦泉水就夠了。而且,我還可以品嘗出裡面水分子、礦物質的味道,有的是甜的,有的是苦的,還有酸的,辣的。我根據這個寫了一篇論文,引起了世界轟動,獲得了諾貝爾獎,哈哈!!我幾乎只吃白米飯,只要覺得淡了,就咂幾下嘴,其他人家也在做飯,空氣中的酸甜苦辣我全嘗得到。這好處可多了,我如果嘴讒了,就到零食店門口“吃”幾口空氣,就過足癮了,這可幫我省了一大筆的零花錢呢!另外,一家大型食品製造商還高薪聘請我去當食品質量檢查員,我只要一嘗出空氣里有發霉之類的味道,就立馬順着味道找到不合格的商品。 

  老爸更是異想天開,把我的味覺基因給取了一小部分,培養好,注射到了動物的身上。有:貓,狗、蛇等。所以它們的味覺那麼靈。這可是我的功勞,嘿嘿!(太得意了……) 

  這些還不算什麼,最偉大的還是在比利時。五百多年前,布魯塞爾人民打敗了敵人,正在廣場慶祝。我正好在環球旅行,正在我品味着空氣中的蛋糕味、火雞味使,突然嘗到了火藥味。我急忙順着味道尋找,找到了地下火藥庫,原來有人點燃了導火線,想炸了這裡。導火線快點完了,剛好碰上了找不着廁所的於廉。我急中生智,讓他朝導火線撒尿,挽救了城市。我去叫警察抓壞蛋。結果,於廉成名了,還為他塑了撒尿英雄的銅像,流傳千古。而我,卻被忘了,算了,當一回無名英雄吧! 

  怎麼樣,我的味覺厲害吧,你羨慕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味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味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