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狗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地點:一間旅店 

角色:狗、商人巴勃金、警察、富約克拉大媽、管理員、眾房客 

  太陽懶洋洋的照着大地,一切都那麼安靜,小鎮上的一家旅店也是靜悄悄的,人們都在午睡,一陣叫嚷聲打破了這固有的寧靜…… 

  巴勃金:(氣急敗壞)真是太可惡了,究竟是那個惡棍偷走了我的皮衣,我的珍貴的皮衣!同志們,我很傷心,只要能找到那個小偷,我是不會吝惜錢的!這個流氓!狗雜種! 

  房客:(指手畫腳議論)竟有這種事,一定得讓警察把他抓起來……對,還是去報警把!(指向門外)有警察過來了,還帶着一條狗!(人群上出一條道,警察和狗進來) 

  警察:(看了一圈)怎麼回事呀?誰在這裡大吵大叫?! 

巴勃金(笑迎上去)啊!警察同志,您來得太好了!我的皮衣被偷了,您可得幫我找找啊! 

  警察:(不耐煩地)就這麼點事呀!好辦,讓我這個夥計幫你找吧!(指向狗,打了個呼哨)去!(只是一條棕色的大狗,鼻子尖尖的,看上去並不討人喜歡) 

  房客:(指向狗)這玩意能幹什麼呀?能找到皮衣嗎? 

[狗向空中嗅了一會兒,看看聚集在一起的房客,立即撲向富約克拉大媽。] 

  富約克拉:(故意鎮靜)哦!小寶貝,讓你抓小偷,要我幹什麼,快去抓小偷!(向群人)你們看,這小狗多可愛! 

  房客:(你這小傢伙,要人幹什麼,不是說扎小偷嗎?(看警察)(警察站在那裡一聲不響,狗還是咬着富約克拉不放。) 

  富約克拉:(神情沮喪)他逮住了我,我一點兒也不否認,五桶烈酒,還有蒸餾器,都藏在我房間了!我對不起大家! 

  房客: 啊!沒想到他竟然坐了這種事,真該死! 

  巴勃金:(憤怒的指向富約克拉)你把我的皮衣放哪裡了? 

  富約克拉: 皮衣我真的沒拿,我這輩子從未見過,這是真的! 

  [富約克拉被帶走了,人群有了小小騷動,有幾個人悄悄退了出去。] 

  管理員: 差點兒忘了,該燒水了,我得去給你們燒水,大家繼續找!(往外走) 

  [這是狗往空中嗅了嗅,一下子撲到管理員身上。] 

  管理員:(臉色灰白)把我綁起來吧,尊敬的同志們!我向你們多收了水費,可是這些錢我都自己花掉了! 

  房客:(憤怒)這個小人,現在終於說實話了,打他!(眾房客把管理員扭了過去) 

  [人群更小了,警察臉上也有了一些不安。] 

  巴勃金:(悄悄走到警察身邊)老兄,趕緊把狗帶走吧,(拿錢給警察)離得越遠越好!皮衣丟了就丟了,把這畜牲帶走吧! 

  警察:(接錢)是啊,這麼辦也查不出什麼來,我回去再給你好好研究研究。(轉身欲走) 

  [狗已站在巴勃金面前,搖頭擺尾,冷笑不已。] 

  巴勃金:(聲音沙啞)是的,上帝英明偉大!我自己才是狗雜種和流氓!這件皮衣是我弟弟的,他只讓我代為保管,可是我把他佔為幾有,我是無賴! 

  警察:(冷笑)我早看你不順眼,竟用這種方法騙人,我們不允許這樣的人在社會上胡作非為,大家把他綁起來送警察局! 

  房客 這個騙子,自己投了東西還誣賴別人,太可惡了,我們把他抓起來。 

  [人們紛紛動手,人群逐漸散去,大家都不敢從狗旁邊過,誰也不敢看這條大狗。一會兒,院子里空蕩蕩的,只剩下警察和狗] 

  警察:(走向狗,面帶微笑)夥計,幹得不錯,破了了好幾個案子,回去好好慰勞你! 

  [這時,狗突然撲到警察身上,搖着尾巴。] 

  警察:(臉色煞白,跪在狗面前)咬我把,狗兄弟,每月我拿到了三塊金幣去買狗食,我留下了其中兩塊金幣…… 

  [警察癱在那裡,狗搖着尾巴,向遠方跑去,一切還是那麼平靜,旅店中的人們有各自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