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力量 

  神奇的力量是什麼?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這個問題的。神奇的力量是什麼,我偏不告訴你,相信你看完就一定會知道了。 

記得上三年級時,又一次學校讓我們到別的學校演出,我和幾個好朋友的表演都是重頭戲我的節目被排在最後面,就在要開始時,一向膽大的我害怕了,畢竟是我第一次到別的學校演出嗎,所以我不肯上台,老師們都拿我沒辦法,因為老師們已經把我催哭了,就在這時我的幾個好朋友都圍過來對我說:被害怕,沒關係的,你就當是我們在綵排,別看底下的人。這時雖然我已經有些不害怕了,但是我還是不肯上台,老師們都急了,這時周蕊平(我的“敵人”)走過來對我說:“你在學校里不是很厲害的么?怎麽到這就不行了呢。”哈哈哈哈,隨着她的笑聲我對自己說你不能折磨就讓他瞧不起你。哼!有什麼大不了的。我應該相信自己呀,我的走上了台,一面對燈光,所有的顧慮就都沒了。這次我表演的很成功,我受到了學校的表揚。 

只相信聰明的你一定已經知道了吧,神奇的力量就是來做朋友和敵人的鼓勵和諷刺。鼓勵會使你不再害怕,諷刺會使你堅強。但是最重要的是自信,一切成功都來自自信。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