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萬籟俱寂之時,神秘的夜空里無數的星星在向著獨坐在屋頂的塔西亞閃爍,月亮婆婆溫柔地看着塔西亞。

   塔西亞的父母睡了,一切都進入了夢鄉,可是塔西亞卻睡不着,一種無形的壓力困使着他,快要大考了,而塔西亞的成績實在不可恭維,尤其是他的數學總是不及格,老師今天對他說如果考不好,就要留級。此時此刻,他腦子空空的,獃獃地望着天空,顯得很無助。一想到要留級重讀,不禁嘆息:“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可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呀!他在屋頂不知不覺昏昏沉沉地睡了。

   凌晨一點十分,一陣涼風吹醒了塔西亞。這時他已睡意全無,起身折回屋裡,把門一關,開始閉門修鍊,兩個小時之後,才又小睡一會兒。

   從第二天開始,父母完全被塔西亞搞懵了。他一反常態,每天放學后都把自己關在屋裡,埋頭書本。早晨也不拖拖拉拉,到校相當早。塔西亞的父母納悶:是一股什麼神奇的力量,使得他有這樣大的轉變呢?這股神奇的力量,竟然使塔西亞最終不僅順利升級,成績還相當不錯,而且改掉了學習中的很多缺點。

   父母欣喜,塔西亞也如釋重負,更加自信。原來,在那天晚上,塔西亞做了個夢,夢裡一位白髮老爺爺和藹地對他說:“孩子啊,只要你不放棄,鼓起勇氣,肯努力,一切都會有希望的!”就這一句話,使塔西亞有了無窮的力量,重新振作起來,終於給了自己一張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