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說座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說座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人讀書七載有餘,未曾在報刊上留過名,亦未在黑板報上露過臉。但我卻善於“鑽研”,尤其在“座位”研究方面,頗有見地。 

予觀夫本班座位,大可分為三種類型: 

一二三排為“倒霉型”。在此三排中,大多數同學由這兩類組成:由於用眼過度變成近視眼者,還有由於某種大家知道的原因造成“海拔”不高者。這些同僚可謂我們班的“敢死隊”,每一次老師檢查作業都是從這三排下手,而且,這三排的同學上課時注意力必須高度集中,一時溜號,被老師一眼瞥到可不是小事,不是罰站就是一陣“狂風暴雨”。更讓他們不能忍受的是那無情的粉筆灰,他們天天飽受着“零星小雪”的洗禮卻無可奈何,只好高呼“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四五六排是“學習型”。在這三排中,幾乎彙集了班級的全部精英:數理化尖子,作文高手,班級幹部和各科科代表……每一次考試,這三排的同窗都要包攬狀元、榜眼和探花。但在運動會及學校組織的各種體育比賽中,他們則英雄無用武之地,只有當觀眾的份了。 

七八九排屬“快樂型”。這幾排中有100米、800米以及各類體育項目的比賽冠軍,他們幾乎每時每刻都充滿了快樂。他們在課下常常談論這周音樂榜中榜的榜主是誰,世界盃的冠軍是哪支球隊,劉德華的生日是哪一天,“降龍十八掌”的最後一掌是怎麼打出來的諸如此類的問題。當然,這三排也是老師頭疼的地方,他們中的一些人是班級的“不安定因素”,每周都要或多或少地給班級扣分,可他們並不在乎,他們說:“我們一定會給班級帶來榮譽,會給班級加分也很難說呢!” 

朋友,讀到這,你是否產生了同感,你的心靈是否和我的心靈產生了共振?你的座位是屬於哪種類型的?我嘛,不瞞您說,我是“學習型”的,但我也曾“快樂”過,而且我也很喜歡學習。我到底屬於哪種?還是您做決定吧!

您正在瀏覽: 趣說座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說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