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線”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線”沒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線”沒了

 江蘇省鹽城市 鹽城市第一小學四(12) 朱睿敏

  真討厭!老師怎麼會讓我跟這個又小又瘦的丁誠同桌呢?為了跟他“劃清界線”,我在桌子中間畫了條“三八線”。只要他的書本一躍過我的“地盤”,我就會使勁將他的東西推過去。

  過了幾天,我們要測試這段時間的學習情況了。試卷一發到手,我一看,嘿,真簡單!我便埋頭做起來,可剛寫一會兒,我的鋼筆就寫不出來了,原來,自己馬大哈,昨晚收拾書包前,忘了打墨水了,現在……唉!這下可好,丁誠肯定不會借給我的,要是以前,我總會向同桌借的,現在怎麼好意思!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該怎麼辦。我抱着一絲的希望朝丁誠看了一眼,發現他也正看着我,我像觸電似的,一下子把頭轉了回來。誰知,丁誠一把拿過我的鋼筆,把他那本來就不多的墨水迅速地擠給了我一半。頓時,一股暖流從我的心頭湧出……

  第二天,試卷一發下來,啊!謝天謝地,這次語文測試我又考了個97.5分。怎麼感激丁誠呢?要不是他擠給我墨水,說不准我連80分都考不到呢!多好的同桌呀!難道今天我還要和他“劃清界線”嗎?

  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活動了,只有我還在狠狠地擦着那條“三八線”…

您正在瀏覽: “三八線”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線”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