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敬—哥哥張國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敬—哥哥張國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中國人,有了歸屬感,就有了心靈的平靜。最近,我常被問起為什麼不去好萊塢,可我已根本不想去外國住,因為我身體里流的是中國人的血。”

  “人說貓有九條命,而作電影演員可以超過九條命,每一部電影就是一條生命。”

  作為亞洲頂級演員和歌手的張國榮,他熱愛自己的祖國,並以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他一生追求完美,每一部電影他都付出很大的努力。

  真正認識哥哥張國榮的時候,他已經去世快10年了《2013年初),早在很小的時候在家裡就經常聽他的歌,爸爸當時買了很多哥哥的唱片。初期認識他是在2012年泰國明星Pchy在《百變大咖秀》中模仿哥哥的《風繼續吹》,聽了原唱,覺得當時他模仿得歌聲並不是很好,因為在我看來哥哥就是哥哥,這個世界已沒有人能比得過他了,但是Pchy對哥哥的熱愛還是可賀的。這是一個迅速的喜歡發展趨,從開始聽他的歌聲,到接着看他的照片——他那張俊秀的臉龐,端正的五官可以說是無可挑剔,到後來看他的電影,我覺得他就是一個超完美的人。然而,他的前衛時髦,獨一無二的造型設計卻被媒體一口否認……

  “哥哥”張國榮雖然走了十年,但他的精神卻永遠留在我們心中,他的敬業、獨特風格、優美的嗓音讓他生平獲獎無數,生死茫茫十年,我們將會繼續寵愛張國榮。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明晨離別你,路也許孤單而漫長!”

  致敬我最寵愛的亞洲頂級巨星——哥哥張國榮

  初一: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致敬—哥哥張國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敬—哥哥張國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