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敬愛的爸爸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敬愛的爸爸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敬愛的爸爸:

  您好!

  從來到石柱開始,您在永榮煤礦一干就是3年的煤礦。以前,我認為自己的爸爸在做煤礦工作很丟面子,不知道你的感受。

  當我的同學問起我:“冉振,你的爸爸是幹什麼的?”我說:“不知道。”我便悄悄的走開了,一個人靜靜的獃著,靜想:為什麼我的爸爸不是在公司上班,偏要去干煤炭工作?每當同學問起我,我該怎麼回答?難道就是說“不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終於,隨着我的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的明白了。一次,爸爸回來了,在吃飯的時候我看見了爸爸頭上的白髮了。儘管只有幾根。飯吃完后,我給爸爸說:“爸爸,你長白頭髮了。”爸爸說:“老了,怎麼不長白頭髮?”我愣了,時間過得真快!爸爸說:“你好好讀書,爸爸在井下工作就是為了你能考個好學校!”聽着爸爸語重心長的話,我突然感動了。我突然“醒悟”了!明白了!知道了!爸爸,埋頭辛苦工作是為了我!而我,卻因為自己的爸爸是煤炭工人而怕丟臉!我自愧不如!我好想流淚!

  從那次后,我能夠自信的告訴自己的同學:我的爸爸為我而工作,他是一名偉大的煤炭工人!

  爸爸,您自己在井下一定要安全施工,像十二方針說的那樣:預防為主!安全第一!每當看見電視上出現因為煤炭施工失而喪失生命的煤炭工人時,我時時擔心着您。生怕下一個會是您。爸爸,一定要安全施工啊!家裡的親人等着您的安全歸來!時時刻刻要把生命放在第一位!安全施工!為了您的親人!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

  重慶石柱縣回龍中學初一:冉振

您正在瀏覽: 致敬愛的爸爸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敬愛的爸爸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