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棵傷心的樹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傷心的樹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棵樹,我長得枝葉茂盛。人們都把我裝扮的楚楚動人,在人們的照顧下我快樂的茁壯成長。

  可好景不長,人們為了金錢和地位隨意地亂砍伐樹木,我的兄弟姐妹都不在了,看着親人的慘景,面對人們貪婪的心我流下了眼淚。

  有一天,一輛大卡車“嘟——嘟——嘟”朝小樹林開來。到樹林里了,一位中年男子走下車來,只見他戴着一頂鴨舌帽,穿着一身蔚藍色的工作服,腳穿一雙漆黑髮亮的皮鞋,嘴裡抽的香煙正吐着雲團。我看見他這身打扮,猜測他是要來砍樹的,不禁全身發起抖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拿起一把鋒利的斧頭,用力朝我砍來。就在那一瞬間,我嚇得閉上了眼睛,只感覺到一陣陣疼痛直錐我的心。過了一會兒,我打開眼睛一看,呀!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一道道傷疤留在了身上,那個男子還發出了像魔鬼一般的笑聲,我無奈地搖了搖頭。這時天空飛來一隻啄木鳥姐姐,她見人類這樣砍伐我們樹木,憤怒地用自己那尖嘴巴啄着那個男子的腦袋,還一邊生氣地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人們啊,你們怎麼能做出這麼殘忍的事來,讓我們樹家族一棵棵倒在了你們面前。難道我們樹家族有過對你們有害的事情嗎?不,是金錢布滿了你們的心,讓你們變得如此冷酷無情。人們啊,手下留情吧,為了我們樹家族,更為了整個地球。

  南昌十三中初一:杜宇高

您正在瀏覽: 一棵傷心的樹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傷心的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