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清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清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老媽!” 

  庭院里飄出一股米飯的清香。我飛向廚房,倚着門,雙手背在身後,急切的說: “我有三個消息,兩好一壞,您先聽哪個?” 

  媽頭也不抬的擇着手裡的青菜:“壞消息是什麼?”

  我立刻顯得滿臉沮喪,低聲說:“這次我數學單元測試不及格。”媽的手突然僵住了,抬起頭,緩緩地站起身,目光緊緊地盯住我,眼睛里平時的溫柔此刻不見了,臉上陰雲聚集。我頓感有股冷氣襲來,竟一下子怔住了。還沒等反應過來,媽便向我“開炮”了:“你呀,平時成績起起落落的,就沒管你,這下好了,竟然沒及格,你說你……” 

  “Stop——停”,我一臉沮喪,心裡卻暗喜,“媽!你就不能再問一問好消息嗎?”媽眉頭一挑:“快說!”“那就是——”我詭秘的笑了笑,“剛才我是騙您的!”頓時,媽臉上濃雲盡散, 晴空萬里,嗔怪着說:“你這丫頭,就愛拿我尋開心。”輕輕地搖了搖頭,低下頭繼續擇菜。 

  “哎!老媽——”我有點迫不及待了,“您就不想知道最後一個消息?”媽瞅了我一眼,“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沉不住氣了?快說!”我從身後拽出一張試卷,晃到媽的眼前,眉飛色舞:“噹噹噹噹——快看,這次我數學滿分!” 

  媽端詳着試卷,臉上漸漸艷陽高照,眼睛彎成了新月,連眼角的魚尾紋也舒展開來。瞧那嘴巴,快拉到耳跟了!臉頰上也盪開了一層幸福的紅暈。“人逢喜事精神爽”,老媽也不“老”了!“我就說呢,數學一向不是你的弱項,還不至於不及格!”媽樂開了花。 

  突然媽媽皺緊了眉頭:“什麼味兒啊?——不好”,老媽大驚失色,“——飯糊了!”…… 

  哦!那是飯糊了的味道嗎?不,那是幸福的清香! 

  (指導老師:李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清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