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抹勾魂的清香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勾魂的清香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醒時分,我獨自一人漫步在校園,一陣微風吹過,牽出了縷縷清香,我閉上雙眼,香氣襲人,真沁人心脾。清香引着我向前,我睜開雙眼,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幅如夢般的一幕,風吹着桂花樹,金線般的晨光穿梭在其間,金黃色的桂花在光的突顯下顯得熠熠生輝。啊!這是夢么?

  我的腳步早已被那清香牢牢絆住,鼻孔一舒展,香味如一位淘氣的小精靈,一下子竄入了我的鼻中,啊!身體里頓時芳香四溢,微風一吹,更是格外的沁人心脾、襲人心懷。

  我詫異於桂花那莫名的精神,它單薄渺小的身體里,積蓄着什麼,足以讓它一路上抵抗風霜雨露,經歷多少個日夜,而最終在這樹上釋放全部的生命!桂花的花期很短,僅有幾天,在這短暫而又輝煌的幾天中,它帶給人們的是花香,一股飽含了自己全部青春的花香!

  一團團,一簇簇,桂花們總是成群結隊得在一起,每一朵都在奉獻,奉獻出一份美、一份力量。僅憑一花之力又能顯現出什麼呢,不夠美麗,也不夠燦爛,有的只有那淡淡的花香罷了。而他們團結在一起是如此美麗,如此燦爛,如此香氣怡人。這種種的種種都來源於它們團結一致的精神。

  每一朵花都在訴說著·

  沒被我發現是她就在那兒·

  雖然她這樣不引人注意·

  或許再過一會兒就該她謝幕·

  所有的演出被時間限制着·

  她用生命靜靜書寫着美麗·

  一筆也就足夠·

  那一抹清香勾住你的魂,沁入你的心

  浙江舟山岱山縣南峰輔導中心小學六年級:岑思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勾魂的清香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勾魂的清香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