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靈散發清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散發清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實中主導人行為和性格的是心靈,它可以偉大也可以猥瑣,一個人的心靈偉大說白了就是善,一個人的心靈猥瑣說白了就是惡,心靈偉大可以使社會變得美好,心靈猥瑣可以使社會低下,善讓人心靈散發清香。

  社會中的人形形色色,經常會給我留下很多很多深刻的印象,例如兩年前的暑假,天氣很炎熱,閑來無事我便往書店跑,故事也就發生在那。記得那一天,我又如往常一樣,來到書店。平常我來的最早,甚至書店還沒開門,但今天不同,書店早早就開了門,更不同的是書店裡還有一個男孩兒,他看起來與我年紀相仿,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非常秀氣,短短的毛刺頭,一副很開朗的樣子,讓我忍不住過去與他交談,我問他:“你也來看書嗎?”他點了點頭沖我笑了笑,然後又繼續看書,我也不方便打擾他,於是我也開始找書,但就是找不着我想要的那本,他抬頭看我很着急的樣子,於是他便走了過來問我:“你遇到什麼麻煩了嗎?需要幫忙嗎?”抬頭間我看到他手裡拿的就是我要看的那本書,於是我指了指他的書,對他說:“這正是我要找的書。”他笑了笑,痛快地把書遞給了我,轉身離去,我愣在原地不知道該說過些什麼,但我心裡非常感激他。

  接下來我每天都會碰見他,只要我倆有看重的書他都會先讓我看,就這樣暑假快過去了,又一天,我照常去那家書店,但我沒有看見那個男孩兒,我問店老闆他這兩天有沒有來過,因為我這兩天因為有事沒來看書,老闆說:那個小孩兒家窮沒錢,他母親前兩天又死了,所以他便離開了。記下來剩餘的幾天我都會去那家書店等那個小男孩兒,只為說一聲謝謝。

  一個人的心靈決定一個人的品性,當心靈偉大起來的時候它就會散發清香,而這縷清香會被人們永駐心間。

  初一:張琛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散發清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散發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