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的清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清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的清香 

  爸爸的車內買了一瓶金燦燦的香水,檸檬的清香,我特別喜歡。我把它帶到學校,上體育課我們玩的正起勁的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一不小心把香水打碎了。看到滿地的香水,我傷心地哭了,苦的傷心好傷心,因為我還沒喜歡夠呢,爸爸剛剛買了沒經過爸爸的同意我帶走的。同學們都安慰我,我才好一點。我要謝謝同學們對我的寬容,謝謝我可愛的同學們! 

  陳老師走過來不但沒有責怪我,而且說要陪我一瓶。當聽到陳老師安慰的話語時,我非常感動,更加感受到了老師的偉大,更加體會到了老師的寬容,我要謝謝我的老師! 

  爸爸中午看到我滿臉的淚痕,問我怎麼了,我放聲大哭了。爸爸知道了經過非但沒有責怪我而是問我沒被玻璃傷着,“沒事你又不是故意的,爸爸再給你買一瓶就是。”我要最感謝爸爸,本以為爸爸會嚴厲的責備我,因為他剛剛買了一天,就被我打碎了,但爸爸很和藹的安慰我,晚上回到家爸爸又給了我一瓶一模一樣的香水,我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我興奮的跳了起來!父愛是寬容的,父愛是偉大的!謝謝您我親愛的爸爸! 

  寬容是一種美德,只有會寬容的人才是心靈富足的人,心靈富足的人真好啊! 

  寬容的清香最香!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清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清香 暫無評論